2023春学期首次思政教学听课评课活动

文章来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1

     为促进思政课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3月7日下午,院长张汝伦教授带领人文院和思政部全体教师对徐大慰副教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进行了听课活动。课后,张院长和全院教师在教室现场进行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院长对徐大慰老师的课堂把控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课堂上学生积极思考,互动踊跃,气氛活跃。同时从自己多年的授课经验出发给各位教师提出了建议,比如课堂教学不要局限于对照PPT讲述,要适当进行板书等,这样可以把学生的注意力更好地集中到教师的讲授上,有助于学生随堂记笔记并吸收消化老师的授课内容。张院长还结合前期评估专家的意见反馈,对思政课提出了希望,强调思政课要接地气,注重理论和案例相结合,教学手段要更多样化,请全体思政教师共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