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上海科技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承担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任务,参与人文社科等通识教学科研工作,在培育具有崇高理想、国际视野、家国情怀、高尚品行的创新创业拔尖人才和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中发挥重要作用。现招聘承担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专职教师(教学序列)——教学教授、教学副教授、教学助理教授若干名。

 

 一、岗位职责

1. 服从学校和院所教学安排,负责思政课程的建设和教学工作,主要承担本科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学,或研究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等课程教学,同时可开设思政选修课。

2. 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创新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参与集体备课和教研活动等。参与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精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创新教学方式教改项目等。

3.  参与并提供学校、院所建设、发展的服务类工作,参与学生社会实践、课外活动等人才培养工作,参与思政教学工作相关文件撰写工作等。

  

        二、招聘条件

1. 中共党员。取得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

2. 已取得国内外知名大学教职、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教学业绩突出者优先考虑。

3. 认可学校办学理念,热爱思政教育事业。

4. 招聘学科专业背景:政治学、法学、经济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共党史等。

 

三、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四、申请方式

1. 请将应聘申请表(下载链接: http://qr61.cn/o90dwO/qkxteIO) 和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自荐信、三篇代表作)发送至邮箱hr-ih@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思政教师”。

       2. 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研究兴趣等。

       3. 请提供至少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手机、电子邮箱等),并说明您与推荐人的关系。我们会在必要时邀请您的推荐人发送推荐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