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2022秋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线上教学方案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文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876


相关本科同学:

鉴于疫情影响,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秋学期本科生“形势与政策”采用超星尔雅网课方式进行。具体情况如下:

一、   网课平台和课程名称:

shanghaitech.benke.chaoxing.com形势与政策(2022年秋)

操作步骤详见:上海科技大学2022秋学期《形势与政策》学习指南PPT

二、   学习时间:

97日起至1223日(第16教学周),在此期间,学生自主选择网络在线学习时间。

三、成绩计算和修课要求:

学生学习完成所有的章节,计6次讲座;未完成,计0次讲座。

四、授课对象报名事项:

(一)对于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生:按自愿报名方式选择本学期该网络课程,原则上要求全部报名选课。特别提醒:如未报名本学期该课程,本学期没有完成的讲座次数需要在其他学期补回(后续每个长学期学校仍按约6次组织讲座),如后期学生没有完成全部“形策”课要求的听讲座次数影响毕业,责任自负。

报名步骤详见:上海科技大学2022秋学期《形势与政策》学习指南PPT

(二)对于2019级及以上年级的学生:书院负责老师会根据还未完成“形策”课听讲座次数的学生情况,为相关学生置课(直接为其报名),请相关学生注意及时参加网课学习和考试。(2019级及以上年级学生如有问题可咨询书院潘老师,电话:20684834,邮箱:panym@shanghaitech.edu.cn)。其他已经完成“形势与政策”讲座的同学可不必参加本学期网上课程。

五、其他事项

(一)97日(星期三)晚18:30,超星平台将组织学生参加一次线上培训【腾讯视频会议:646-241-748,介绍如何登陆学习、完成学习任务点等相关操作。请务必准时参会。

(二)本学期平台会有两次直播课,建议没有课程冲突的选课学生积极参加。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科技大学2022秋学期《形势与政策》学习指南PPT

 

人文科学研究院  书院

202295

上海科技大学尔雅学习指南《形势与政策2022秋季学期》.ppt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