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西方大国炒作涉疆议题与中国的应对

文章来源:人文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453

讲座简介


 西方大国蓄意炒作涉疆议题的历史真相与现实原因何在?西方政界、媒体及学界又是如何联手操弄涉疆议题的?应对这些严峻挑战,中国学界如何“”有所作为“”?


主讲人简介

       

 马丽蓉,上海外国语大学丝路战略研究所所长、教育部伊斯兰合作组织研究中心主任、《新丝路学刊》主编。政治学与外国语言文学跨专业博导、区域国别研究方向博士后导师,系中国中东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亚非学会理事、中阿友好协会理事、中国高教学会“一带一路”分会理事、上海市国际关系学会理事、上海市宗教学会理事、新华社特约经济分析师、人大重阳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天山学者”特聘教授暨中国高校“一带一路”影响力人物等。


讲座安排

讲座时间

2021年4月7日 周三  18:00

讲座地点

上海科技大学 会议中心

参与方式

登录“今日校园”App,选择“学生活动”,选中本次活动,提交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

即日起—4月7日18:00

特别注意

疫情防控期间,请同学们佩戴口罩入场!位置有限,参与讲座请先在今日校园APP报名。请提前10分钟入场!


考勤签到方式:登录“今日校园”APP—选择学生活动—扫码签到。入场、离场均需签到。入场前请提前激活APP,以免网络拥堵造成签到失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