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

文章来源:通识中心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956

课程信息


课程名称: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    

课程代码:POLI2003

课程简介    

 

“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是教育部规定的博士培养层次的思想政治必修课。本课程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对新时代面临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科技、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等重大问题进行理论分析,凸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百年变局”的引领、对人类文明进步的伟大贡献。


授课教师

王健 特聘教授

查看简介














徐大慰 教学副教授


查看简介











林磊 教学助理教授欧阳光明  上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是从马克思主义科学技术观以及自然、社会和文化生态的视野,研究科学技术的社会运行、社会文化利用及其社会条件、社会属性和社会后果。主持、参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全国教育科学重点课题、教育部课题和省社科规划课题等十余项。在《求是》《中国法学》《自然辩证法研究》《Sustainability》(SCI)等权威刊物发表论文五十余篇,出版专著十余部,决策咨询报告获国家领导人批示。






返回原图
/